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江淮汽车发布新产品三年“路线图”

发布日期:2019-04-16 09:06:15

江淮汽车集团在4月9日举行的“品牌日”活动上对外公布今后三年的乘用车新产品研发规划。经过多年自主研发的技术积累,从2019年开始,该公司将启用全新一代模块化产品设计研发和制造平台,新平台在混合动力技术产品化上实现新突破,将开发纯电动新能源汽车、油电混合新能源车以及部分传统燃油车新产品,以支撑该集团走向高质量稳健发展之路。

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介绍,面对当前汽车行业增长步伐放缓、竞争更加激烈的发展局面,江淮汽车坚持通过技术升级、质量升级和品牌升级逐步向中高端突破。在技术创新上,该公司近年来一直坚持推进“绿程计划”,围绕节能、安全、环保、智能等汽车行业技术进步方向,聚焦发动机、自动变速箱、车身轻量化、智能网联等核心技术领域坚持不懈推进自主创新,同步推进新能源汽车的迭代研发。截至2018年年底,该公司汽车累计拥有授权专利12333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1750件,成为国内首家专利超过1万件的汽车企业,在纯电动车的研发制造领域积累了领先的技术优势。

2019年至2021年,江淮汽车将依托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模块化平台,以“先电后油、油电共用”新产品开发路线,同步开发多款纯电动、燃油车及混合动力车型。同时,依托全新一代纯电动微型车平台,同步开发纯电动轿车和SUV新产品。未来3年,该公司将向市场投放10多款乘用车新产品。江淮大众的首款纯电动车也将于今年内投放市场。该公司还致力于开拓海外市场,2018年,全年实现出口7.4万辆,同比增长13%,居中国汽车出口第四位。该公司的新能源汽车已经进入意大利、奥地利等发达国家,实现在海外高端市场的新突破。 

来源:安徽日报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