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一带一路考察团”带您走进欧洲/日本/东南亚!

发布日期:2019-05-14 16:25:09

线路一 2019德国汉诺威欧洲机床展考察之旅

行程时间:2019年9月15日-9月23日(9天8晚) 游览国家:德国、法国、瑞士

  / 汉诺威欧洲机床展 /   

深入工业4.0策源地——德国,亲临世界金属加工和机床领域的超级大展——汉诺威欧洲机床展EMO

EMO是世界上一流的机械制造技术专业展览会。囊括了机床、工具、模具制造、软件、表面处理、配件、废料处理和相关服务等金属加工的整个流程,有着工程技术创新生产风向标的美誉。从展商数量、参展观众质量、新产品与新技术发布、新理念的推出等多方位考量,EMO是国际机床市场的缩影和晴雨表。

  /德国知名企业参观考察/   

▼ 德国工业4.0制造业创新典范-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

▼ 全球最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罗伯特·博士集团

  /畅游德法瑞三国多个知名景点/   

▼ 深入德国、法国、瑞士知名城市,游览琉森湖、卢浮宫、香榭丽舍大道、凯旋门、埃菲尔铁塔、巴黎香水博物馆等知名景点。

欧洲_副本.jpg


线路二 2019日本智能工厂考察之旅 

行程时间:2019.10.02-10.08(76晚)

  / 日本大阪国际机械要素展/   

参观西日本最大级别展会——日本大阪国际机械要素展,学习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见证日本机械企业的进步与发展。

日本大阪国际机械要素展由日本励展博览集团始办于1997年,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展品范围含传动技术,发动机,流体动力学,机械零部件及相关产品,去毛刺技术及表面精加工技术,表面处理及改性技术,测试、测量及传感器,材料及制造工艺,材料加工技术等。

  / 日本知名企业参观考察/   

▼走进品质享誉全球的汽车生产标杆—丰田 ,参观汽车丰田工厂和博物馆,学习原汁原味的精益管理思想。

1.参观展厅:了解丰田整车工厂的发展及特色;       

2.生产线参观:走进生产车间,全方位感受整车生产流程及细节工序;

3.参观日本丰田博物馆,了解日本的生产理念、见识日本丰田汽车的历史与发展。


▼走进全球知名综合性企业集团—三菱电机工厂

参观日本老牌企业,学习日本企业做事严谨的态度,见证日本机电工厂的规模。

▼走进世界著名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松下,参观松下工厂和博物馆,学习经营管理之道。

  /畅游日本多个知名景点/   

深入日本畅游富士山、浅草寺、银座等知名景点。

日本_副本.jpg


线路三 2019东南亚投资环境及市场考察之旅 

行程时间:2019年1120日-26日(76晚) 游览国家:泰国越南

 / 泰国曼谷国际机床、金属加工机械贸易展/   

参观泰国曼谷国际机床、金属加工机械贸易展

该展是东南亚地区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机床和金属加工机械专业性展览会,展会每年一届,至今已经举办了30届,在泰国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 曼谷工业园及企业访问/   

参观泰国最大的工业园开发运营商——泰国洛加纳工业园集团

东南亚_副本.jpg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