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组团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07 16:41:13

2019年11月6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组团校园专场招聘会如期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为了支持机电产业发展,进一步做好会员单位人才服务工作,满足会员单位对人力资源的需求,缓解招聘压力,帮助会员单位引进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中高层次人才,促进机电类相关院校毕业生就业。


本次招聘会吸引华菱星马汽车、安徽新诺精工、兴达机械集团、惠利普电机、安徽实和传动、安徽天业智能装备、合肥顺昌等1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近百个招聘岗位,涉及机械工程师、机电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机加工艺、研发工程师、信息技术、技术支持、采购、质管、销售、行政管理等,招聘岗位对专业的需求全方位覆盖了机电学院已有学科,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了一个高效、集中的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专业需求对口、高质量就业资源与渠道。


IMG_4636_副本.jpg


IMG_4638_副本.jpg

在招聘会现场,学生们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招聘岗位和公司情况,表达自身求职意向。同时,与企业的面对面交流,使毕业生对相关岗位的工作内容及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自我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IMG_4639_副本.jpg

IMG_4642_副本.jpg

本次招聘会还得到了安徽建筑大学机电学院就业办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为机电行业人才和企业搭建高效对接的平台,实现了行业人才和企业的共赢。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