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首届“天康杯”安徽省电缆检验工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1 16:16:30

11月16-17日,“天康杯”2019年第一届安徽省电线电缆产品检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安徽天康集团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191121161420_副本1.jpg

天长市政府副市长周继安代表天长市政府对各参赛选手和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技能竞赛是培养和发现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之一,此次大赛以赛促学,给考生们创造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技能的舞台。他预祝各参赛选手在竞赛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沉着认真对待每项赛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省电线电缆商会会长、安徽天康集团董事长赵宽在致辞中指出,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把服务、维权、培训、协调、交流、行业评优作为商会的重要工作来抓,本着为企业加强技能人才培养的基本要求,大赛积极引导、鼓励全省线缆行业检验工“学技术、学业务、练本领、强素质、提建议、搞创新”,以发现并培养一批技能型专业人才和新时代“工匠”。本次大赛是所有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实战演练,更是为推进技术人才选拔和培养的一次综合检阅,他鼓励各会员单位继续深入持久地开展好技能比武,逐步形成经常化、制度化、正规化,促进我省电线电缆行业的大发展。赵宽会长同时对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和支持本次大赛并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29家企业的60名决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综合理论、实操考试成绩,大赛组委会评选出个人及团体前三名并现场颁奖。安徽华菱电缆有限公司员工万刚勇夺个人桂冠,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马林、陈姝娜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电线电缆商会与省总工会、省妇联、省工商联、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电线电缆行业分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深入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技工大省建设。大赛自9月开始、经过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完成,先后受到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吸引了来自全省的150多家企业、200多位选手广泛参与。

微信图片_20191121161432_副本1.jpg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