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2020年安徽天康集团职业技能提升工作捷报频传

发布日期:2021-01-13 15:59:23

近日,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对安徽天康集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报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评审,安徽天康集团顺利通过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申请并成功备案,成为天长市首家具有自主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格的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113155729_副本.jpg

多年来,安徽天康集团十分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通过组织和推荐员工参加各级技能大赛不断提升员工技能水平。尤其是2020年,在天长市企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安徽天康集团积极组织车工、电工、钳工、焊工、汽车维修工等5个工种共40余名员工参赛。共有11位员工晋升技师资格,12位员工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其中来自安徽天康集团恒远汽修的赵宝富获得了汽车维修工一等奖,被授予“滁州市技术能手”称号;戴支亮、钱智、李勇、丁正领等四位员工分别获得车工、电工、焊工组二等奖,严高飞、刘增涛、闵海军、熊发清、王立林、肖金山等六位员工分别获得车工、电工、焊工、钳工组三等奖。在十一月份省电线电缆商会、省机械冶金工会主办的电线电缆挤塑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光电制造部岑春龙获得第三名。在全国首届“红旗杯”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中,光电制造部马林、闻天,仪表制造部朱雨婕成功进入复赛。

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安徽天康集团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电线电缆技师、高级技师培训与考核,通过论文答辩和综合评审,最终周晔晋升电线电缆高级技师资格,薛财福、王克辉、鹿奎等三位员工晋升电线电缆技师资格。同时,集团积极组织光电缆、仪表、电气、数据缆等车间一线员工积极参加各类高技能人才研修班,共有赵长海、秦喜林等十多位员工分别获得铣工、焊工等工种的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113155735_副本.jpg


安徽天康集团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技能人才培养、评价机制,畅通技能人才的成长通道,调动员工技能创新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企业评价主体作用,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性”技能人才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