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安徽天康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5 16:35:20

2月27日上午,安徽天康集团在十楼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对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团总经理毛文章、副总经理徐成业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安委会副主任瞿安昌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05163408.jpg

总经理毛文章在会上强调:企业效益源自于安全生产和精细化管理。安全生产工作一直是集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员必须高度重视,抓细抓实。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早要求、早强调、早安排、早部署,要严格落实八个必须,即领导必须有力、制度必须执行、责任必须落实、排查必须全面、整治必须彻底、监管必须到位、打击必须坚决、问责必须严厉。同时,还要做到时时想安全、事事求安全、处处保安全、人人说安全。

毛总要求,各厂(公司)、制造部及集团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以如履薄冰、警钟长鸣之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安全生产的每一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责任意识,迅速将会议精神逐级传达到一线、到班组、到具体作业人员,切实做好工作落地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全面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重点抓好设备、设施的维护、检查和保养工作;要进一步健全事故应急救援管理机制,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应急处置水平,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生产思想教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我们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我们要实施最严格的人员排查和管控力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毛总强调,各块负责同志要对照安全生产具体工作职责,亲自参与、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做到层层落实、层层传导、层层司职、层层履责;集团安委会要加大考核力度、加大巡查力度、加大督查力度,全面强化落实责任措施,以“零伤亡、零伤害、零事故”作为全年的工作目标,努力实现集团安全生产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为维护好集团经济发展和大局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徐成业做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对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并对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集团安委会副主任瞿安昌在会上做了安全生产工作培训;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提交了2021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集团各厂(公司)、制造部主要负责人,各专职安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