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副省长张红文莅临安徽天康集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31 15:13:07

5月29日上午,安徽省副省长张红文莅临安徽天康集团调研企业发展及生产经营情况。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韩永生,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成然,滁州市副市长陆峰,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如培,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范德胜,天长市委书记邓继敢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129_副本.jpg

张红文副省长实地调研了天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深入生产一线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安徽天康集团董事长赵宽就集团发展、防疫抗疫物资生产,特别是疫苗注射器的生产情况向张红文作了详细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136_副本.jpg


张红文副省长对安徽天康集团多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疫情期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生产捐助防疫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张红文副省长还希望,安徽天康集团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坚持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为建设美好安徽发挥更大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141_副本.jpg

安徽天康集团董事长赵宽表示,安徽天康集团将不负嘱托,坚定不移践行自主创新、绿色发展之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服务安徽省社会经济建设,努力为安徽省的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天康力量。
天长市委常委、滁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传华,天长市副市长周继安,安徽天康集团总经理毛文章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