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安徽天康集团第二届职工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21 14:13:38

6月19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天长市人社局、天长市高级技工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安徽天康集团第二届职工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10621141043_副本.jpg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仪表制造部、光电缆制造部、电气制造部等69名员工参赛,分为车工、焊工、电线电缆挤塑工三个组别。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来自仪表制造部刘学师、熊发清、光电缆制造一部的王松分别获得车工组、焊工组、电线电缆挤塑工组的一等奖;来自康泰电气的段同文、仪表制造部的张祥玉获得车工组二等奖,上海办的吴金国、电气制造部的丁正领获得焊工组二等奖,光电缆制造一部的张善本、光电缆制造二部的赵学俊获得电线电缆挤塑工组二等奖;来自仪表制造部的刘安龙、嵇国湘、罗伏龙获得车工组三等奖,来自华源科技的汤传江、电气制造部的林正岗,仪表制造部的陈茂祥获得焊工组三等奖,来自光电缆制造一部的严志强、张载宏,光电缆制造二部的王新国获得电线电缆挤塑工组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621141052_副本.jpg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天长市人社局、天长市高级技工学校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发表讲话,对安徽天康集团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对参赛选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集团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微信图片_2021062114110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21141113_副本.jpg



集团董事长赵宽在颁奖仪式上对关心、指导、支持本次竞赛的各位领导和考评老师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对获奖的各位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长期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员工们表示亲切的慰问。董事长强调,新形势下,各行各业都在重新洗牌,我们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要想抓住机遇,趁势发展,就要有新思路、新思维和新方法。国家在提倡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我们就要坚持创新发展、实干发展,坚持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坚持建设技能型、创新型的产业大军。紧紧围绕“三个创新”和“三个平等”,以全国劳模赵宽创研中心为平台,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实践,推动集团稳步发展。

集团总经理毛文章在颁奖仪式上充分肯定了本次竞赛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强化职业技能提升,推动集团科技进步,提出希望和要求。毛总要求,大家要站在人才强企的高度,把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抓紧抓好;广大员工要以竞赛获奖者为榜样,争当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职工;集团人力资源部要以竞赛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天康大讲堂”的主阵地作用;各部门以务实负责的态度,共同营造开展技能竞赛和技能人才培育的良好环境。毛总希望,大家要珍惜机会,积极进取,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聪明才智和创造活力,为集团的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集团副总经理徐成业在主持颁奖仪式时强调,技能竞赛活动已成为集团广大一线员工切磋技艺、钻研技术、展示技能的重要平台,大家要珍惜这样的机会,在集团给予的平台上体现自我价值。同时要相互学习,提高自已,争当优秀员工,为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仪表制造部刘学师作为获奖代表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获奖感言。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