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省调研组一行莅临安徽天康集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8 15:31:06

9月6日,安徽省委政研室副主任郭浩率调研组一行莅临安徽天康集团调研考察工作。天长市委常委、滁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吕传华,安徽天康集团总经理毛文章、副总经理宋春雨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908152951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集团仪表数字流量计、金工等生产线,总经理毛文章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集团概况及仪器仪表产业生产经营情况。多年来,安徽天康集团在党和政府的正确引导和大力支持下,各项事业取得蓬勃发展。仪器仪表是集团的主营产业,拥有温度、压力、流量、物位、执行机构五大类上百种产品,年生产能力超过200万支(台、套)。最新研制的轴瓦温度计已成功应用于PLC、DCS智能控制系统,系列汽机瓦温度传感器、高铁专用温度传感成功应用于核电、高铁等重点领域和行业。近年来,为积极应对在复杂多变、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集团制定实施了生产流程智能化、产品性能数字化、企业发展国际化的“三化”发展战略。目前,集团正积极打造中。

微信图片_20210908152956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对天康集团仪器仪表的长足发展的给予了肯定。希望天康集团加快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以科技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天康力量。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