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记安徽省机电协会亮剑第九届家博会

发布日期:2015-11-13 20:07:51

聚焦家电“新常态”优势互补成就行业服务翘楚

记安徽省机电协会亮剑第九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

2015年11月13日,第九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为期3天,以“智能家电、智慧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全球知名品牌家电、消费电子最新产品,促进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绿色发展。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携专业特色服务和系列平台亮剑展会,向参观者重点介绍了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中国机电人才网和2016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吸引了大量展商和观众的围观咨询洽谈,好评如潮,现场纷纷达成合作共识。

由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自主搭建运营的“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以无限网络空间为载体,立体化呈现机电以及辐射行业企业一体化产销服务,扩充式帮助企业品牌宣传推广,实现线上订单,线下兑现,拉动销售。在赢得良好行业服务口碑的前提下,协会整合资源,延伸服务行业项目,自主搭建“中国机电人才网”、“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中国机电人才网以机电市场需求为导向,本着“为机电企业服务,为机电类人才服务”的理念,立足安徽,面向全国,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为机电行业提供全国乃至全球人力资源市场,打造机电行业最大的网上求职招聘平台。致力为全球机电行业人才和企业搭建高效对接的平台,实现行业人才和企业的共赢。

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按照“创一流展会、树知名品牌”的要求,旨在搭建一个展、销俱佳的展示平台,逐步打造成区域乃至全国机电产品(材料)采购的主阵地和“展览与交易同步”的国际机电盛会。由协会主办为期三天的2015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10月9于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完美竣工。展会好评如潮的余音还在,2016机交会展会宣传已经全面启动,本届展会上诸多参展商意向来访,洽谈合作事项,对2016机交会展会翘首以盼。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不仅提供平面宣传载体《江淮机电》杂志、网络平台“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中国机电人才网”、“中国(合肥)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还纵向提供江淮机电精英沙龙、江淮机电大讲堂等服务平台,全方位服务五金、机械、汽车、电子、电器等上下游产业链企业。

展会期间,安徽省政府相关代表、机电行业企业代表、专业人士等参观了协会展区,并予以高度评价。

照片 118_副本

相关领导巡馆中。

照片 049_副本

展会现场

市民在观看无人飞机

科大讯飞机器人小柔在主持2015安徽互联网大会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