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全国机械行业精英论道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5-11-17 10:11:53

11月13日至15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在京山县举行,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及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

主讲嘉宾

会上,中航集团总工程师杨海成、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顾问蔡惟慈、工信部副司长安筱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立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张承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任龚晓峰围绕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的结构性调整、国家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和相关举措、当前机械工业运行情况和未来发展走势分析等问题作了主题报告。

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分析了今年机械工业经济所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形势,并提出明确发展思路。会议要求,坚持把稳增长作为第一要务,为保工业、保全局作出机械行业的贡献;把结构调整作为重点,以新速度、新举措推动产业结构优化,推动企业发展,提升机械工业在全国范围内配置资源的能力;坚持把创新驱动战略摆在核心位置,依托国家重大专项取得实质性突破,通过大力推广科技创新成果,加快新产品研发,促进产业化发展;坚持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加快传统技术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融合发展;抓住中国装备走出去的战略契机,加快引资、引技、引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