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江淮瑞风S2荣获2015“年度人气奖”

发布日期:2015-12-04 10:47:43

 “中国车年度大选”源自2006年诞生的“爱我中国车”自主品牌年度车型评选。今年,来自一汽、东风、长安、北汽、江淮、奇瑞、吉利、比亚迪、海马、腾势、观致等众多中国品牌的18款年度新车参与了本届评选,种类覆盖了MPV、SUV、中级轿车、紧凑型轿车以及首次参选的电动车。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测试除了传统的加速、制动、噪声、麋鹿测试等项目外,还增设了空调降温效果、车内空气质量等消费者关心的新项目。

 经过评审团的严苛的测试和打分,各个奖项最终出炉:观致3轿车凭借其制造质量、安全性能、外观设计等全方位的优异表现成功斩获年度车型大奖和年度颜值奖;吉利博瑞获得年度最佳轿车奖;长安CS75获得年度最佳SUV奖;北汽新能源EV200获得年度最佳电动车奖;上汽大通G10、DENZA腾势纯电动汽车、一汽奔腾X80则分别获得年度品质奖、年度技术创新奖、年度驾驶乐趣奖;江淮瑞风S2和奇瑞新瑞虎5同时获得年度人气奖。

 2015中国年度车型大选颁奖名单

 江淮瑞风S2荣获“年度人气奖”

 观致3轿车荣得“年度颜值奖”

 DENZA腾势纯电动汽车荣获“年度技术创新奖”

 上汽大通G10荣获“年度品质奖”

 奇瑞新瑞虎5荣获“年度人气奖”

 北汽新能源EV200荣获年度电动车奖

 长安CS75荣获年度最佳SUV奖

 吉利博瑞荣获“年度最佳轿车奖”

 观致3轿车还荣获了“年度车型大奖”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