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合肥神马科技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审

发布日期:2015-12-09 09:59:29

  12月2-3日,合肥神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迎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第二阶段现场评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岳光明,党委书记张云,副总经理、管理者代表、CIO沈国海携综合管理中心、生产运营中心,财务中心、信息中心、科技发展部、、技术中心、营销公司、质量管理部、物流中心负责人、内审员和博主参加了整个评审活动。

1449626094122210.png

  岳光明董事长对评审专家组一行再次来到合肥神马表示热烈的欢迎。岳总介绍说,合肥神马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坚持把企业信息化放在优先地位,广泛应用信息技术,实现客户资源管理、产品技术设计、产品生产制造、物流运输管理、内部流程管理、系统集成等关键领域的技术创新,提高企业参与现代工业设计与制造的手段和能力。合肥神马相继引进、升级了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辅助工艺管理(CAPP)、计算机产品数据管理系统(PDM)、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协同办公系统(OA)、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等专业平台系统,以企业信息集成为重点,解决信息的采取、传输、加工处理过程的关键技术,完成公司内部各单元技术之间的信息全面集成。

1449626330262063.png

  首次会议结束后专家评审组一行参观了技术中心、机房等。在技术中心,评审组听取了技术中心蔚总工介绍大型海底电缆设备(全球最大),超高压铝包覆挤压机,铝合金电缆互锁铠装机等设备的三维设计流程。

  12月2日下午,技术中心总工,科技发展部部长、信息中心主任各自汇报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从2015年6月建立贯标项目团队后,全面开展企业现状调研评估,确定贯标范围、召开贯标项目启动会,发布管理体系文件,向全员进行贯标动员,以及自下而上进行新型能力的识别、评价和确认,确认打造客户定制需求的快速研发创新能力的过程来介绍两化融合的总体情况。

  专家评审组在接下来的2天里通过对新型能力的识别和策划过程,新型能力的建设及运行,文件化管理体系方法的应用过程,两化融合及其管理体系绩效的评测与改进过程,全员参与、考核的意识培养过程,两化融合专项资金管理过程,业务流程与组织结构优化控制过程,数据监视与测量过程等方面对合肥神马进行评审。

  12月3日下午,末次会议召开。会上吕雪组长宣布,合肥神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第二阶段现场评审,给予推荐注册。并感谢合肥神马在审核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配合。

  最后,神马董事长岳光明总结讲话。他再次感谢专家评审组一、二阶段以来的辛苦工作,合肥神马通过企业信息化的建设,开展企业管理模式的集成、企业业务流程优化等方面的设计,形成了企业管理和业务处理融合的集团基础平台,加强了在资金、人力资源、服务规范与快捷服务、内外部信息的收集与利用等竞争力要素的提升,多方新型能力正在打造。通过一系列的研发信息化工具的实施和应用,最终不断巩固和提升基于客户定制需求的快速研发创新能力,从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建设成为全球一流的线缆、管缆智能装备及整体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