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江淮汽车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日期:2015-12-16 11:27:00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和江淮汽车联手推出的“2015牵手·瑞风行动让孩子不孤单”关注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到今年已经第三季了。在第三季活动中,增加了一项新内容:征集留守儿童微心愿,帮孩子圆梦。

091607134o0e.png

 安徽广播电视台和江淮汽车联手推出的“2015牵手·瑞风行动让孩子不孤单

 今年7月,活动组走进安徽省6个地市的留守儿童学校,共征集留守儿童微心愿1200多份。自我们将孩子们的美好心愿在爱心公益平台上公布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认领留守儿童微心愿,帮孩子们实现了愿望,每一份爱心捐赠都饱含了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的殷切关注。

 12月2日,满载着1200多份美好心愿的实现,我们再次来到了孩子们的身边。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认领微心愿的爱心捐赠送达到孩子们的手中,帮孩子们实现了美好的小心愿。

09160801t0rd.png

 活动组向孩子们送达了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

 留守儿童感谢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帮助他们实现了心愿,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关怀。

 一本课外书、一双溜冰鞋、一个布娃娃、给妈妈买一件羽绒服......当看到孩子们实现了心愿后满脸的笑容,我们也更加坚定了爱心助学的脚步。今后,江淮汽车也将继续关注和参与公益助学,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用我们共同的努力为孩子们布置一片快乐成长的蓝天。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