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云龙粮机:科技创新 与时俱进 引领行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5-01-17 08:44:20

安徽界首云龙粮机集团公司,是全国最早进入粮食仓储机械行业的生产厂家。自1997年成立之初就高度重视产品创新工作,从无到有,在全国率先研制一系列粮机专业产品,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

曹全礼董事长常说,科技创新是企业的生命。不搞创新就没有出路,甚至会被淘汰,并形成“和谐创新、与时俱进”的企业文化。为此,公司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即成立了安徽云龙机电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合肥分院,合肥工业大学合作开发一系列新产品。

目前,公司已获得国家专利82项,省高新技术产品4项,安徽省新产品7项,形成了一批以智能粮食翻仓机、绿色粮食保鲜设备、新型多用散粮运输汽车、粮食自动扦样机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产品。

为推进我省粮机行业发展,2010年8月经省科技厅审核批准,公司承建了安徽省粮食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及服务行业发展的能力。

近几年,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形成了一批强有力的成果转化项目:《粮食安全仓储物流装备制造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被列入国家技术创新工程安徽省试点自主创新专项;《粮食产后减损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被列入安徽省2012年度科技计划项目;《遥控行走即时测温智能翻仓机研制项目》被列入安徽省信息产业发展专项等。这些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主导产品,有力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公司现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安徽省产学研联合示范企业、安徽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云龙粮机被授予中国粮机行业唯一标志性品牌。

在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大氛围下,云龙粮机公司将大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两化融合,着重研制消耗低、效能高、复合型产品;做强做大企业,努力创造云龙粮机国际品牌,为我省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