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皖西学院与电大签署继续教育深度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01-19 10:32:23

  1月15日,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与皖西学院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在合肥举行。皖西学院副院长张穗萌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副校长樊嘉禄及安徽成教在线服务中心、远程教育技术与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郑汉华在致辞中指出,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作为省内唯一一所独立设置远程教育本科高校,正以创建安徽开放大学为契机,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与服务能力。他表示,此次与皖西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将在省教育厅领导下,充分利用两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不断推进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形成可复制的合作模式,建好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

  张穗萌在致辞中表示,皖西学院与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合作办学具有很强的生命力与持续性,能够实现两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是校际合作推进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与信息化建设的创新之路,希望通过两校的深度合作,为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签约仪式上,皖西学院副校长张穗萌和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樊嘉禄共同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两校合作办学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由项目合作进入深度合作领域,实现双方抱团双赢发展。两校通过在课程网络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成人高等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支持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将对探索校际合作路径、资源共建共享、推进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建设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