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合锻成为企业知识产权“贯标”验收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16-01-27 09:40:32

日前,安徽省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开展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贯标”)验收工作,对第一批54家“贯标”企业进行了书面验收评审,并按照20%的比例对14家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合锻作为首批“贯标”企业,顺利通过了安徽省知识产权局的验收,并被评为“贯标”验收优秀单位。

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规范知识产权管理,合锻股份从2015年年初开始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推行工作。公司成立了“贯标”工作小组,开展了针对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及各部门知识产权联络员的贯标培训,学习《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邀请专业辅导机构开展辅导工作,组建了企业内部审核员队伍,制定了贯标计划并严格执行。同时按照《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要求,贯标工作小组编制了知识产权管理手册、完善了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增加了相应表单,形成了完整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该公司自2015年9月1日起正式发布并运行《知识产权管理手册》及《知识产权程序文件》,公司内各项知识产权相关事务均能按照手册及程序文件要求开展,运行情况良好,今后将定期组织审核并持续改进。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