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雄峰起重十年磨砺 星星之火燎原行业巅峰

发布日期:2016-02-02 09:01:50

2015对于很多中国制造业来说是“寒冷”之年,时局牵动各界企业革新发起系列破冰举措。我国起重机生产厂家通过不断完善产品系列和提高产品作业性能,注重起重机产品改造和开发,升级智能制造取得喜人成绩,为冰寒之冬抹上一缕春色。坐落于安徽省合肥的安徽省雄峰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十年坚守,十年磨砺,在新旧动力转变期,在不少国企被洋巨头并购甚至打趴下的时候,雄峰起重机厚积薄发,以产品说话,以逐年增长的收益势头稳居起重机行业之巅。

始创于1991年的安徽安徽省雄峰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愿景,成功树立起重机“雄峰”品牌,成为全球领先的起重机及物流搬运产品的专业制造和服务供应商。目前,雄峰已发展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前列的集团公司,也是安徽省内最大的门式起重机械制造商,是省内产销量最大、品牌影响力最强、最具竞争力的通用起重机械制造行业领军企业。

公司服务主线是以“工程机械”为主体的装备制造业,产品也逐渐从单一到多功能化,自主研发生产的有单梁起重机械、双梁起重机械、桥式起重机械、龙门起重机械、旋臂起重机械、港口机械、欧式起重机械等全系列产品。同时,雄峰起重2014年在市、县、区各级领导的关怀下,雄峰起重投入8000多万元建成的新增年产1000套起重机设备5000套智能车库系统工业产业园区即将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车库系统生产基地。雄峰起重制造的欧式起重机械全面取代进口,且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全国第一。

雄峰起重秉承“品质造就世界”的使命,提高生产能力,革新产能,先后引进剪板机设备、折弯机设备、激光切割机设备等尖端重工设备;并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6%用于研发,致力于将产品升级换代至同行业最领先水平,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雄峰起重中央研究设计院。主导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冶金、电力、铁路、航天、港口、石油、化工等行业,服务于国家南水北调、西气东输、三峡水电站、酒泉卫星发射基地、秦山核电站、杭州湾跨海大桥、北京奥运等国家重点工程。申请中国专利265件,PCT国际专利28件,各类专利技术广泛应用于起重机械设备和智能车库系统领域。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工业生产规模在进一步扩大,物料装卸搬运费在企业生产中所占成本比重越来越多,势必要迎来行业发展又一新势头。以产品说话,以质量为本,一直是制造业企业生存之根。雄峰起重经过10年行业市场检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取得了多项荣誉,产品检验合格率达100%,被纳入中国质量万里行品牌展示,被授予质量过硬、放心品牌产品。殊荣不断,奖项不断,头衔不断,满堂喝彩,辉煌无限。

未来是智能化,科技化、多元化的工业制造业变革之路,要求起重机企业对开发手段进行更新,还需要企业有创新意识,积极利用可利用资源,开发更智能、更先进、更人性化的创新产品。起重机行业发展势态可观,雄峰起重作为行业翘楚任道重远,提升时尽显“雄”姿,清杯煮酒,彰显“峰”范,再续辉煌。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