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迎战2016 华菱星马举办营销大培训

发布日期:2016-02-24 09:58:34

近日,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召集所有营销人员,包括2015届新加入营销队伍的大学生,汇聚集团办公大楼一楼会议室,开展营销大培训,迎战2016。

QQ截图20160224100131.png

本次营销大培训是华菱星马面向集团营销系统所有外勤人员的集中培训,培训时间为期三天,并选择内勤重点岗位主管为主讲师,精心编制培训讲义,内容丰富而全面,包括DMS系统操作及订单注意事项、公告法规讲解、法务知识学习、金融政策解读、车身知识介绍底盘知识介绍、电器知识介绍、车型配置介绍、汉马发动机介绍、汉马变速箱介绍、车桥知识专项介绍、商用车基础产品知识、日常销售技巧、工程专用车知识学习、特种车知识学习、载货车知识学习、牵引车学习、自卸车知识学习、专用车委改学习、售后服务政策介绍等等。本次培训在开展过程中适当地导入互动活动,各区域营销人员不仅交流学习心得,还要进行市场营销工作经验交流、分享,有效的提升了学员的参与度与积极性,大大提高了培训的效果和质量

在培训开班前,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强调说,此次大培训不仅要巩固以往产品知识,更是新产品、新技术、新政策学习的时机,尤其是新加入营销队伍的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随着市场下滑,竞争愈来愈激烈,企业面临着机制、产品大升级和转型,我们的产品在不断发展、技术在不断进步、销售服务金融政策也在升级,我们的营销人员要跟上这些变化,不断学习才能更好地应对营销工作。营销工作也不是单打独斗,要有团队精神,此次培训以分组的形式进行,就是要考验大家的团队精神,只有所有人力量往一处使,才能有更大的收获,在这三天的时间里,好好地给自己充充电,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用产品知识、技术知识、金融知识等把自己武装起来,强大自己的队伍,天道酬勤,我相信大家只要树立信心,珍惜现有平台,努力学习,为自己拼搏,一定能攻坚克难,共度时艰。

为了检验各学员对本期培训内容的掌握情况和营销业务能力,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还要进行笔试考试,优秀的学习小组将得到奖励和表彰,成绩较差的则会有相应的处罚。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