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用心服务,安徽开山空气压缩机闪耀“明星”

发布日期:2016-04-06 17:37:11

QQ截图20160406170457.png法人高建和开山曹克建董事长留影

每年三月似乎已成为消费者的节日,不仅打折促销,更重要的则是因为315消费者日而引发的话题关注。在大家关注品牌、产品质量、性能的时候,服务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虽然公司不研发生产空气压缩机,但是其产品的销量、服务业内人士的评价特别高。2010年,公司被开山集团授予“开山安徽办事处”,2012年评为安徽省机电行业“优秀诚信单位”;2013年评为安徽省机电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开山KHE高端系列空压机安徽“唯一经销商”;2011年至2014年度被开山集团评为“全国优秀经销商”;2012年被开山集团评为“市场最佳贡献奖”和“新产品推广先进奖”企业;2013-2014年度开山KHE高端机器销售排名“全国前三位”,工业行业全国排名“十佳经销商”,他就是安徽开山压缩空气系统设备有限公司。

安徽开山压缩空气系统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汤口路1号,是安徽规模最大的压缩空气系统设备贸易商,是“开山集团”驻安徽办事处,也是“开山KHE”端系列空气压缩机安徽唯一销售商。

在服务方面,安徽开山公司有着完善的管理制度,强大的售后服务队伍,专业的技术导师,充足的服务车辆,及时快捷的为用户提供全天候服务和应急需要。主要服务内容有:为企业做空气压缩机、机械设备销售及升级;企业节能改造、合同能源管理;设备维护保养、产品升级换代;机电设备安装、各类工业管道安装;特种设备报检、办证、年检等。同时安徽开山一直重视自身建设。2003年公司自购土地30亩,2004年自筹建设厂房及办公楼6000平方,2005年公司乔迁新址,现代化的厂房及公条件,与园区的优越环境,交通等便利条件,公司得到了腾飞发展,几年内发展到全国行业知名公司和标杆型企业。公司于2012年自筹建设了一栋7层8000平方的综合性大楼,“开山集团(安徽)销售中心”。新大楼的建成给机电公司和空气压缩机事业提供了更好的运营环境,公司备有大量的整机设备和充足的耗材储备为用户提供服务。

此外,为更好的顺应市场发展需要和消费者需求,安徽开山开创了全新的销售模式,推行EMC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性销售,以金融服务为核心,进行产品销售的新型商业模式,帮助客户提升装备水平,节约运行成本,增加企业效益,帮助客户实现节能减排目标。成为国内空气压缩机行业首家推行EMC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性销售模式。

 “一次合作,永久朋友;满足用户的要求是我们服务的第一标准”,安徽开山一直用行动诠释着服务理念,真正用真心为企业带去更多的贴心服务与舒心享受!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