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合力叉车:发布2015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日期:2016-06-30 15:27:49

  6月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专家、新闻媒体记者以及相关部委与行业协会领导共聚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责任引领创新管理推动发展——2016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本次会议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前工信部部长,现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经联会长李毅中出席了会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驻华代表处阿佳尼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经过前期甄选,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安徽省工经联推荐的五家企业之一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企业共同发布了2015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公司领导张孟青代表公司出席了会议并与有关领导、专家及媒体记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安徽合力《2015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以“构建和谐生态圈”为主题,向社会公众充分展示了公司为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等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提升获得感,和谐共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为履行节能减排,加强环境保护,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具体实践。报告获得了与会评审专家组的一致好评。另外,公司将积极参加下半年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举办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星级评价工作。

  作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军者,公司诚信履责、勇于担当,努力向社会倡导和传播正能量。2015年,在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相关单位的积极运作下,集团暨股份公司完成了包括“高校奖教学金、认领扶贫项目、慰问对口帮扶单位、组织植树造林环保活动”等公益项目;今年上半年,公司以“合力奖教学金”的形式向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两所高校捐赠高校奖学金,向阜阳市颍泉区对口帮扶单位捐赠资金用于当地农业开发项目,向金寨县职业技术学校捐赠物资用于改善学校实训设备,并开展了赴肥西县花岗镇慈山小学举办“爱心传递,书送希望”爱心捐书等公益活动。今后,公司仍将在支持教育、精准扶贫、灾难救助、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开展公益活动,积极回馈社会。

  “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明确指出,制造业发展的基本方针是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这些内容意味着制造业要对社会高度负责,坚定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安徽合力作为国内工业车辆行业领军企业,将进一步提升社会责任管理实践水平,以责任为本,以创新为使命,努力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为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目标倾尽贡献。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