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皖南机床: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07-13 15:07:13

  7月5日,黄山皖南机床有限公司在黄山新华联豪生大酒店顺利召开了“2016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主要旨在总结2016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以及强调布置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任务。

  会上,产品经理、部长、业务经理围绕本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年初确定的工作指标,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分享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和创意点,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量化指标和计划。

  汪晓东董事长对各部门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立足问题和工作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措施,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他强调,下半年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明确公司战略和战术,努力做到淡季不淡;二是改变习惯和思维模式,加快反应速度;三是全方位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四是做好产能提升、平台化建设,营造创客文化;五是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

  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销售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