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THK(中国区)吴祖锋总经理和日本Fanuc海外部山崎部长参观皖南电机

发布日期:2016-11-11 10:58:01

10月27日-11月2日,THK(中国区)总经理吴祖锋先生一行,和日本Fanuc海外部山崎部长一行先后来我司参观,双方就技术研发、产品推广、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参观完公司数控生产车间、大件车间和装配车间后,吴祖锋总经理肯定了我司近年来的发展和实力,并就与公司进一步合作交流展开了讨论,他说,“THK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成为全球范围内开发直线运动(LM)导轨机构的先驱,随着皖南机床立加销售量的增长,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日本Fanuc山崎部长参观完公司车间现场,也深谙皖南的实力和潜力,同时,在公司生产管理、技术研发等方面对皖南机床进行了指导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说:“日本Fanuc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希望与皖南有更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我们是制造业,我们要秉持着踏实、认真的态度对待生产和管理”。

皖南机床公司董事长汪晓东先生带领高管团队热烈欢迎吴总一行和山崎部长一行的来访。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