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凯盛重工召开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10 08:40:26

20170207131513354.jpg

2017年2月6日,凯盛重工公司召开经营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张仰平主持 。

会上营销部、钢结构事业部、输送工程事业部、生产安全部、质量保证部、研发中心负责人分别做了发言,总结了1-2月份的工作情况,汇报了今年的初步计划。

总经理张仰平指出,煤机市场的暴利时代一去不复返,面对重重的困难,我们要下定决心,发展企业,外抓市场,内抓管理,调动各种资源,积极向母体产业靠拢。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张仰平要求各部门制定好今年的工作计划,积极构思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措施,推动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在明确今年经营目标任务后,各分管领导作了表态发言。党委书记程东平在最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多干、干大,才能支撑企业的生存,母体产业带给我们的前景是充满希望的,煤机市场也慢慢好转。当前的难题是如何抓好内部管理、外拓市场,打通“最后一公里”。二是调整公平合理的考评办法,进行量化、细化,以适应当前的经济形势,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苦练内功,撸起袖子加油干,为2017年增加业绩,增添辉煌。(凯盛重工)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