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合肥金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5-23 08:54:11

合肥金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以有机化学品为龙头、集科、工、贸于一体的正规企业,为国内多家大中型企业供应生产所需的化工原料、高级润滑油。公司以公道的价格,优良的品质,贴心的服务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是宁波威斯达尔牌海天注塑机专用油合肥总代理、中海润滑油合肥总代理。长城福满星润滑油合肥一级经销商。 公司2017年自主研发的机电设备电子电气表面清洗剂正在申请专利,公司商标《匠润》已注册,将联合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投入特种润滑油脂的研发、生产、销售,逐步完善安徽省内机电润滑系列高端用油的空白。

公司主要经营产品:1、化学试剂系列——脱模剂、白电油、模具防烧结白油、脱漆剂、去渍水、A,B剂、无水乙醇、乙酸乙酯、洗网水、洗枪水、除锈剂、清洗剂、二甲苯、甲醇、乙二醇、正丁醇、异丙醇、乙酸正丙脂、燃料油、DMF等,并生产销售多种优质化学试剂,代理多种进口化学 。

2、机械润滑油——供应柴油机油 液压油 切削液 汽油机油  甘油 变速箱油 航空煤油 汽缸油 液力传动油 螺杆式空压机油 变压器油 真空泵油 导轨油 主轴油 防锈油 机械油 气动油 冷冻机油 白油 压缩机油 硅油 导热油 磨头油 汽轮机油 折弯油 齿轮油 乳化油 船用油 。

主要客户: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用油、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实验指定用油、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合肥海尔电器、合肥美的洗衣机、徐州宝丰特钢有限公司、黄山创想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谊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

QQ截图20170523090045.png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