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安徽贸促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9-20 17:05:58

安徽贸促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境内外展会组织及贸易促进机构。公司为各类企业及机构提供境内外的展会及贸易促进服务,组织境内外商务考察和行业内的交流对接等活动,公司的定位是为各企业提供整体的营销策略整合服务,促进企业的内外销发展。

公司从2014年开始带领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开拓国外市场,让中国汽配走向世界,更致力于与国际企业共同发展,共建“一带一路”理念,实践与中国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我司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能力,有志气,有进取心的年轻人加入,来开发国际市场,拓展国外业务,稳固国内业务。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发展空间,良好的发展平台! 公司有宽松的办公环境,人文化的制度,但也有严谨地业务培训,以及新进入的员工,公司会指定师兄师姐进行业务指导,并不定期地开展业务探讨。

安徽贸促会展整合国内外知名汽配五金类展览会资源,为行业内的参展商提供包括展位申请、展台搭建、展具租赁、交通住宿、物流货运在内的全套参展解决方案。我们也将进一步完善我司的架构与服务品质,力争使得我司成为一个会展业的综合型服务公司!

企业文化:

贸促文化

以“六心”精神,打造一流的会展企业:

勤奋心,真诚心,创新心,进取心,专业心,细致心。

贸促规划

整合行业资源,创立一个具有活力创新精神的会展行业平台。

贸促精神

用创新思想与执着忘我精神,助力客户和自身利益的化发展。

服务理念

专业 诚信 周到 细致

提供一体化综合服务

国内外展览组织、策划、宣传;展台、展厅装修设计;商务考察,高端订制旅游。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