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淮南华林电气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1-21 09:10:24

1511226229729642.jpg

淮南华林电气有限公司座落在具有百年煤炭开采历史的安徽淮南煤都,位于淮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工业园内。主要从事煤矿用电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一家以高科技产品研发为主的企业,与安徽理工大学有着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以学校的人才资源和高科技成果转化为依托,专业生产煤矿电子产品。自主拥有一批优秀的产品研发、生产、管理技术人才,具有先进的工艺设备和生产流程,完整的操作规程和检测手段。公司产品已成为煤矿安全生产的重要保障和必不可少的装备,是煤炭电子行业装备的一支主力军。

博采众长,开拓创新是我们执着的追求,企业长期发展,生存的基石。公司生产设施齐全,检测手段先进,先后研制开发生产煤矿用多种防爆电子产品及其相关的产品配件。其中,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真空电磁启动器,结构新颖,功能先进,为同类产品的崭新亮点;矿用带式输送机综合保护控制装置采用大、中规模集成电路及单片机,具有故障语言报警、张紧力值、温度值、速度值液晶实时显示,可实现张紧力控制调整,具有系统化,网络化等完备的功能。

公司注重产品的质量, 2010年12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2012年7月我公司又获得数个“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同月荣获“高新技术企业”,

8月获得张力和烟雾两个“实用新型专利”。

2012年12月荣获“年度AA级信用企业”。

2012年12月公司取得了软件企业认定证书,被定为了软件企业。

2013年3月又荣获“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公司推崇“创新、进取、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推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公司致力于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重视人力资源的管理与投入,强调企业和员工的共同发展,为员工提供优良的职业发展空间。运用科学的手段去管理企业,倡导“团结、创新、完善、发展”的企业文化理念,尊崇“营造优秀的企业文化,制造高质量的产品,奉献全方位的服务”的企业宗旨,以高素质的人才、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效率的专业化服务竭诚奉献于广大用户。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