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合锻智能主导收购德国制造“百年老店”

发布日期:2017-12-26 10:55:34

12月21日,从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其参与设立的合肥水木信保智能制造产业基金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严建文、安徽中德创新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三家联合发起并购德国压力机制造商Lauffer公司100%股权,股权收购协议日前在德国签署。我省又增加一起高质量海外并购。

Lauffer公司始建于1872年,是欧洲最早从事压机设计、制造的企业之一。目前已经成为层压和复合技术、塑料和包装技术、成形技术和粉末技术领域的液压机和设备的领先制造商,拥有多项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客户包括宝马、奔驰、大众等知名汽车生产厂商,以及苹果、IBM、贝尔、博世、西门子、德州仪器等芯片和电路板生产企业。

合锻智能是我省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董事长严建文介绍,企业自1985年引进德国Lauffer公司技术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企业主导参与收购,双方可以更好地优势互补、创造协同效应,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合锻制造水平,帮助公司扩大海外市场。据悉,此次收购仍有待德国政府有关部门的审批。收购完成后,Lauffer公司经营地点和组织架构保持不变。(安徽日报)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