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天康集团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现场评定

发布日期:2018-02-12 10:27:28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特约记者马林报道 作为安徽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安徽天康集团先后引入ERP、OA、MES等系统应用到企业的管理与生产中,成效明显。为进一步推进集团两化融合工作,集团成立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领导组,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贯彻落实,实现持续优化管理模式、生产模式和经营模式,正在向着技术先进、产品领先、管理科学的数字化、国际化、多元化公司迈进。

DSC_109488888888888.jpg

2月5日-9日,安徽天康集团顺利完成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现场评定,本次评定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相关老师组成专家评审组,采取查看资料,听取专项汇报和查看企业生产车间两化融合设施设备的形式进行。通过五天的逐项检查和考核,评审组专家充分肯定了安徽天康集团在推进两化融合,推进信息水平和管理水平等方向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就两化融合管理战略、培训、过程监视和测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宣布安徽天康集团通过两化融合二阶段评定,评审组将按相关程序提交工信部两化融合联盟委员会进行最终审定。

在评定会上,集团毛文章总经理感谢专家组一行冒着严寒莅临天康进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工作,并要求集团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领导组成员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制定相关方案。同时强调,此次两化融合贯标,是集团科学管理两化融合的重要途径,期望通过体系的实施和新型能力管理和建设,提升集团在信息化环境下可持续竞争优势,适应市场或超前应对市场需求,保持企业高速健康发展。要求全员以此为契机,推进集团两化融合进程,完善和创新企业管理,实现“百年天康、千亿产业”的宏伟目标。

集团副总经理闵玉均、张祖国、王举及各生产制造部部长、集团各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评定工作。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