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中机五建公司总经理张家文一行视察广东春潭水泥项目

发布日期:2018-07-24 09:24:20

江淮机电网7月23日报道  7月10日傍晚,中国机械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张家文等一行抵达广东春潭水泥项目现场,展开对项目为期一周的检查指导工作,工程部部长殷海、技术质量部部长李享清陪同检查。

2018072343113553.PNG

在项目期间张总等一行深入各施工现场区域,每到一子项,都仔细询问目前子项施工人数、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

通过几天实地检查以及对各分包负责人的谈话,张总等一行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到工地的实际情况。 7月13日下午,同总包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张总就总包提 时间以及设备到货、场地等问题向合肥院提出具体要求。

7月14日,在项目部召开了座谈会,项目分包负责人、队长及项目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项目经理张乐浩传达了总包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张总等在会上就总包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分析及部署,同时各分包负责人也承诺在规定的时间内增加施工人员及机具;最后张总特别强调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同时要求各分包负责人、项目部管理人员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尤其是对雨季施工的临时用电做出特别的指示。

项目部表示,将以公司领导提议为启发点,继续做好技术质量及安全管理工作,深挖亮点,使下一步工程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