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王忠诚一行莅临安徽天康集团调研拥军优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3 16:27:21

5月11日,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副司长王忠诚、拥军优抚司抚恤处处长徐曼,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褒扬处处长周龙艳,滁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祖武,市政府副秘书长刘邦杰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安徽天康集团调研拥军优抚工作。安徽天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毛文章,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天康医院院长于正江热情接待了王忠诚一行。

微信图片_20210513162412_副本.jpg

王忠诚一行先后来到天康医院、天康康养中心、集团展示厅、退役军人实训基地、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实地调研。赵宽董事长向王忠诚一行汇报了安徽天康集团拥军优抚工作及企业发展经营概况。

微信图片_20210513162435_副本.jpg

多年来,安徽天康集团持续保持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方面积极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吸纳培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另一方面努力加强医疗优抚康养建设,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优质的疗休养服务。集团先后获批设立滁州市首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并获得“安徽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滁州市退役军人医疗服务示范单位”、“滁州市退役军人实训基地”等荣誉称号。集团投资7000万元专为退役军人打造的疗休养基地,地处被誉为“天然氧吧”的釜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山青水秀、环境优美。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是集医疗、体检、餐饮、会议、培训、康复、健身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疗养基地,目前正有序施工中,预计下半年正式投入使用。同时在以现代化、专业化、数字化、康复化、疗养化“五化”标准建设的天康医院设置30000平方米的“军人优抚区”,为全市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513162441_副本.jpg

王忠诚对安徽天康集团拥军优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作为拥军优抚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好退役军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切实提高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要求,安徽天康集团要紧跟形势发展,提高标准、自我提升,积极将天康医院打造成为全国示范拥军医院。当前,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已成为爱国拥军的重要力量,为拥军优抚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安徽天康集团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创新服务思路,拓展服务模式,全力开创退役军人优抚工作新局面。

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调研员梁茂生及天长市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513162447_副本.jpg

关闭
顶部